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谁动了我的购物退税金 出国购物退税全知道

2011年02月10日 11:35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IC 银行卡当道

你是否遭遇过银行卡盗刷的事情?这样的倒霉事儿随着银行卡的升级也许将不再发生了。我们目前使用的银行卡多为磁条卡,盗取磁条卡信息的技术含量很低,成本更是低廉。目前国际上通行的银行卡早就由磁条卡升级成IC 卡了,2003 年,EUROPAY、VISA 和MASTERCARD 三个国际银行卡组织设计出了EMV 标准IC卡,用以替换容易被复制的磁条卡。

在中国,包括工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已开始进行技术改造,今年工行已率先发行了500 万张IC 卡,以及有磁条和IC 卡的双保险卡。银联计划到明年底前,230 万个受理商户的设备将全部改造成能够使用IC 卡。

刷商旅卡返现金

兴业银行与艺龙旅行公司联合推出了一款专门针对商务旅行的信用卡,分为白金卡与金卡两种。这张旅行卡的最大特色是享有艺龙旅行网提供的“全球订房”服务和兴业银行提供的“现金回馈”服务。通过预定热线,借助网站的“全球订房”系统预订酒店,成功预订并入住能获得最高10% 的现金回馈。与其他商旅卡一样,兴业银行艺龙旅行信用卡同样含多项商旅服务,例如,每年2 次免费境内机场贵宾厅服务,最高1000万元的意外保险,24 小时道路救援等。

2011 年3月31 日前申办该卡的持卡人,在核卡后2 个月内首次成功预定机票或酒店可享118 元的现金回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旅行信用卡 退税支票 购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