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于明年2月举行

2011年05月16日 13:33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5月16日,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

2011年5月16日,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举行。

人民网记者 肖鑫 摄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肖鑫)2012南京国际旅游度假展览会将于明年2月24日至2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天上午,该展会筹办方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相关情况。南京市副市长陈刚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展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江苏省旅游局、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主办,南京市旅游园林局、斯图加特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联合承办。预计展区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约有350家参展商。展会将分有旅游度假景点展区、旅游度假方案及服务展区、旅游用品及设备等展区。目前,该展会网站(http://www.njtf.com.cn)已经开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旅游 国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