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国人大代表调研重庆旅游业发展工作

2011年06月27日 15:3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6月21日—23日,重庆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胡健康代表的带队下调研重庆旅游业发展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彭水阿依河、摩围山、酉阳龚滩古镇、桃花园、黔江濯水古镇、官渡峡等重点旅游景区,并在黔江区召开了重庆市旅游发展工作汇报会。市旅游局局长刘旗全程陪同调研。

汇报会上,重庆市旅游局局长刘旗汇报了全市旅游工作,黔江区、酉阳自治县、彭水自治县政府汇报了各地旅游工作,人大代表进行了发言。通过实地考察、听取汇报,参加调研的全国人大代表进一步了解和肯定了重庆市旅游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大力促进市旅游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胡健康副主任在会上指出:近年来,重庆旅游发展势头良好,效果明显,形势喜人。一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的发展;二是景区的吸引力不断增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三是宣传力度不断加大,重庆旅游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四是重庆旅游发展形势喜人,尤其是渝东南地区对旅游投入的力度大、开发的起点高、发展的速度比较快、面貌变化比较大。同时,对重庆旅游的发展,胡健康副主任建议:一是做好旅游立法前期调研工作,通过立法促进旅游的大发展;二是注意挖掘打造旅游文化的内涵,使重庆旅游既有“魂”又有“载体”,保持持续的活力和生命力;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景区的宣传力度,提高景区的知名度和知晓度;四是建议把两翼的旅游项目作为推动两翼发展,缩小“三大差距”的带动产业,促进两翼区县(自治县)的发展,造福两翼农民。

此次专题调研是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的要求,结合重庆市实际,围绕市旅游业发展和缩小三大差距开展的专题调研之一,是代表法修改以的第一次专题调研,调研后形成的调研报告将由全国人大交国务院有关部门研究办理并答复代表。(李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