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红色旅游火起来

2011年06月28日 10: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新闻背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党史研究室宣教局、团中央宣传部、中国文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组织的“寻访革命足迹、弘扬民族精神”网上红色旅游活动,于今年5月拉开帷幕。

该活动把革命历史知识与互联网时尚元素相结合,通过网上红色旅游形式,加深网友对党史、国情的了解。该活动还设立了网络互动区,网友们可以及时畅谈在革命纪念地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本报今日选取部分精彩留言刊发。

1.网友淼家球:红色旅游已成为我国旅游业新的增长点。目前,第二期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已经完成,红色旅游将迈入新的发展阶段。在建党90周年举办这次活动,真的很有意义。

2.cntv1969:全国上下正在通过各种方式纪念那段光辉历史,公众追寻红色文化遗址的兴趣日渐浓厚,“红色旅游”随之火爆起来。

3.网友围脖505:延安这个革命圣地,“圣”在有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圣”在有延安精神。

4.网友思思:也许岁月的风雨会洗去许多记忆,也许时间的车轮能磨去许多往事,不能磨掉的是您的光荣与辉煌。历史的长河将永远矗立着您不朽的丰碑!

5.网友慧慧:冰灾地震,金融危机,患难见真情,党领导人民渡难关;完美奥运,神七飞天,经济稳增,党的政策利万民。

6.村官于康宁:作为大学生村官,我要以实际行动在建党90周年到来之际,衷心地祝福我们伟大的党,亲爱的妈妈,生日快乐,永远年轻!

7.思思123:每一天都会有新的冒险,也有新的体验和挑战。我们坚信,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

8.乐观悠长:永远忘不了那天,在党旗下庄严的宣誓,生命开启了新的乐章!

9.岁月无痕:忘不了战争年代无数英烈,为了我们的祖国浴血战,血染风采。

10.网友大鹏:井冈山的星星之火,点亮温暖的太阳,遵义会议的宏伟畅想,翻开新中国崭新的篇章。

11.网友鲈鱼:从东海到西藏,从南沙到北疆,从青纱帐到甘蔗林,从滚滚长江到九曲黄河,党啊,我的母亲,在您的怀中,我们正书写着春天的故事,昂首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入新高潮。

12.独孤盛伯:我们是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曲成长起来的,我们的一切都是共产党给的,我们的一切都属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

13.张淼100:希望每一个党员干部都能真正走到群众中去,指导群众工作,关心群众生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群策群力,共同建设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中国。

14.过控0902:党的惠农政策好,咱老百姓忘不了。免了我们农业税,直补政策到农户,国家实行新农合,有病再不发愁了。党的恩情深如海,幸福生活步步高!

15.庙沟才子:感谢我们伟大的党,带领人们取得一次次的胜利,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我们牢记使命,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祝福我们伟大的党生日快乐!

16.大陆555:祝福七月,繁荣和发展的中国,正高举“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伟大旗帜,和着新时代的节奏,走向明天的辉煌。

17.阿联666:有一种爱,我们永生难忘,那是党对人民最深沉的爱;有一种情,我们无以回报,那是党对人民的恩情。

18.思语:火红七月,大地葱茏,华夏铺锦绣;党庆盛典,九十华诞,喜庆满神州;教育事业,蒸蒸日上,蜡烛乐照人路,杏坛深处度春风。

19.叶落时节blog—党旗在我心中:那红色是热烈、蓬勃的象征;那红色是光明、希望的象征。风中飘扬的党旗,那色彩显得分外壮美、分外艳丽。

20.叶子青青32:党啊!九十载您像巨人顶天立地,撑起一片天空,为天下和平盛世,呕心沥血。九十载您像一把伞,遮风挡雨,为民安康幸福鞠躬尽瘁。九十载您像一盏灯,昼夜放光明,为民发出光和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红色旅游 网友 党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