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我国北方规模最大的狂欢节将在北京欢乐谷开幕

2011年06月29日 09:05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人民网北京6月28日电 从北京欢乐谷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欢乐谷狂欢节将于7月2日开幕,并将同期在深圳、成都、上海四地联动举办,为中外游客打造为期58天的消夏之旅。北京欢乐谷届时将邀请来自四大洲近200名中外演员,从7月2日至8月28日每天上演近100场次桑巴热舞、红磨坊艳舞和最激情的原生态非洲鼓舞等异域风情节目,20多辆彩车联袂上演,桑巴女郎、非洲鼓手呈现一场异域风情饕餮盛宴。据介绍,这将是我国北方规模最大的日夜狂欢巡游活动。

随着北京欢乐谷二期的全面开放,园区新增了“欢乐风火轮”、“极速飞车”等项目,同期还将举办北京欢乐谷第三届音乐节和幸运游客抽奖活动,借此,在北京欢乐谷五周年之际回馈游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北京欢乐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