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国航获评四星级航空公司

2011年06月30日 11:07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严冰)中国国航获得国际权威服务评级机构SKYTRYAX的四星级航空公司认证,今天SKYTRYAX主席爱德华向国航总裁蔡剑江颁发了四星级航空公司审定证书。

国航计划从今年7月到明年年底,对新引进宽体机的头等舱和公务舱将配备全新180°平躺式座椅。国航将在新引进的宽体机上使用最新的娱乐系统,同时对现有航班娱乐系统进行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航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