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欢乐谷2011欢乐谷狂欢节盛大开幕

2011年07月04日 10:30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北京欢乐谷2011欢乐谷狂欢节盛大开幕

北京欢乐谷2011欢乐谷狂欢节盛大开幕

人民网北京7月3日电 北京欢乐谷2011欢乐谷狂欢节昨晚盛大开启,当晚的奥德赛舞台激情绽放,音乐、啤酒、热舞、明星荟萃狂欢节开幕式,拉开了北京欢乐谷长达58天的暑期狂欢之旅。

当晚,开幕式现场成为狂欢的海洋,在场的游客以“千人举杯共饮”的盛大场面共同迎接狂欢节的到来。“金牌娱乐向导”王开煜担任开幕式的特邀嘉宾主持,他率领率众多明星艺人重磅出击,火热的舞蹈、劲爆的金曲、独特的才艺、趣味十足的啤酒争霸赛使得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现场游客的兴致更是被调动到最高点,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全国银奖得主张晨磊、中国健美第一摇滚人任坤以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征服游客芳心,引得在场的千余名情不自禁地激情唱响。百变气球第一人周国刚更是献上拿手绝技,他用嘴吹轮胎吹爆气球的速度和现场游客使用打气筒打爆气球的速度基本持平,让现场的游客看的目瞪口呆。最,劲爆的音乐响起,嘉宾领导、明星艺人、游客朋友共同开启千人共舞的狂欢派对,让本次开幕式完美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