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千岛湖寻找“最美丽的新娘”

2011年07月06日 08: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千岛湖婚纱摄影

千岛湖婚纱摄影

人民网杭州7月5日电 “绿城喜来登杯”寻找千岛湖畔最美丽新娘活动昨晚在风光秀美的千岛湖畔火热启幕,全国300余家影楼机构到场参与。

此次活动是千岛湖今年继环岛骑行旅游、会奖旅游之推出的又一全新体验式旅游,其目的在于进一步打响千岛湖“中国蜜月之都”、“休闲度假胜地”的品牌。

据悉,此次寻找千岛湖“最美丽的新娘”活动自7月5日起至10月31日,前后历时四月,包括活动报名、新人初秀、婚纱拍摄、终极决选、最美落幕五个阶段。活动通过网上报名由网友投票或拉手团购成功后秒杀的方式参与(http://xsj.qiandaohu.cc/)。活动初期选取的二十四对新人不仅获得实价8800元的免费婚纱拍摄套餐,还能得到千岛湖旅游门票、免费入住千岛湖五星级酒店2晚,同时还有机会参与空中热气球婚礼和2011中国·杭州千岛湖秀水节的系列活动。二十四对新人在婚纱拍摄结束后还将参加最后的终极决选,最终网友票选出的前三对新人不仅能获取iPad2、iPhone4等时尚数码产品,更将荣获千岛湖婚纱旅游形象代言人荣誉。除此之外,凡是报名参与活动的所有新人、情侣都能获得价值300元的婚纱摄影抵用券,推荐影楼机构也能获得超值的礼包。

千岛湖有着“天下第一秀水”的美誉。千岛湖湖区岛屿千姿百态,周边景点各具特色,尤其是一条2000余公里的湖岸线,旖旎多姿,幻化万千,为千岛湖的婚纱旅游增添不少绚烂色彩。如今,千岛湖拥有洲际、喜来登等国际知名酒店品牌,开元、温馨岛等特色度假酒店,希尔顿、建国饭店等开业在即,这些酒店依湖而建,除了酒店独特的建筑风格及别致的景观外,还都配备中高档的豪华游艇,为千岛湖的婚纱旅游注入了高端、时尚、动感的元素。

千岛湖,是一方休闲度假胜地,也是一处婚纱旅游宝地。9月17日至11月18日,千岛湖将举办第六届秀水节。(潘楷森)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千岛湖 婚纱 新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