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华侨城狂欢节已启动 将随大运会举行逐步升温

2011年07月06日 16:4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锦绣中华 全民泼水大狂欢

锦绣中华 全民泼水大狂欢

日前,由华侨城集团主办,在深圳欢乐谷、世界之窗、锦绣中华、东部华侨城、欢乐海岸、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等地联动开展的华侨城狂欢节已经启动,随着大运会的举行,整个狂欢节活动将逐步推向高潮。

据了解,今年华侨城狂欢节系列活动包括锦绣中华的全民泼水大狂欢、世界之窗的第16届国际啤酒节、东部华侨城的首届国际杂技节、深圳欢乐谷的特色狂欢表演和特色音乐show、华夏艺术中心的2011南山音乐节专场音乐会,以及华侨城创意文化园的概念设计国际邀请展等系列艺术活动。今年华侨城狂欢节最大的亮点在于主会场选定欢乐海岸——作为华侨城投资建设的国内首个都市娱乐目的地、大运会的献礼工程,8月初,2011华侨城狂欢节盛典暨欢乐海岸试业庆典将在此举行。之,欢乐海岸还将举行包括首届深圳海洋国际音乐节在内的三场大型文化盛典。

本届华侨城狂欢节已于6月中旬启动,并计划于9月初结束。根据预测,活动高潮将出现在8月23日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的大学生闭幕式,届时深圳世界之窗将成为来自五大洲1.2万名大学生运动员的狂欢大舞台。据了解,深圳市民除了可以实地参加活动,还可以通过上网参加华侨城今年首设的“我@幸福-线上狂欢节”( http://happiness.chinaoct.com/),与全国网友一同互动狂欢、分享幸福和欢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华侨城 狂欢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