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全年旅游总收入将达到2.2万亿

2011年07月06日 16:38
来源:人民网 作者:程晓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记者 程晓芳)今天下午,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人民网发布“2011年第二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同时发布“2011年上半年旅游经济运行报告”。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在发言中表示,预计全年旅游总收入加起来达到2.2万亿,同比增长12%。

戴斌指出,旅游业已成为投资的热点。其中城镇固定资产投资增长率,旅游业在68个主要行业中排名11,且已成为当前房地产投资的重要方向和领域。从世界范围看,继奥运会、世博会之,七八月份红色旅游将有力地支撑旅游市场的繁荣。戴斌认为,全年旅游发展目标有望实现年初的总体目标。2011年国内旅游人数将达到25.5亿,按可比口径较年初目标会增加2.5亿人次,按同比口径增长12%。旅游收入达到创记录的1.9万亿人民币,将增长20%。入境旅游将达到1.38亿人次,增长3%,入境过夜的人数达到5850万人次,增长5%。入境外汇收入达到495亿美元,增长8%。出境旅游将达到6500万人次,增长13%;出境旅游花费550亿美元,增长14%。

戴斌还透露,预计全年旅游总收入加起来将达到2.2万亿,同比增长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