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多次往返个人签证正式开启 中国游客首发团出发

2011年07月07日 09:2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人民网北京7月6日电 今年7月1日,中国公民赴日本旅游个人签证推出新政策,中国公民可办理多次往返日本旅游个人签证。值此机会,国旅总社率先推出首发团,并于今日从北京出发,日本政府观光局北京事务所首席代表饭岛康宏将前往首都机场欢送,并为每位客人颁发“热烈祝贺您,成为日本国政府对中国个人观光客,三年多次往返签证的第一号获签者”认定证书。

作为中国游客多次往返签证的第一个团组,首发团抵达冲绳机场时,还将受到以冲绳县副知事上原良幸、日本政府观光厅审议官山田尚义、日本外务省代表及冲绳各界的热烈迎接,并享受在冲绳的高标准旅游接待服务。当地媒体对首发团的到访给予高度关注。

日本个人多次往返签证是日本灾促进旅游业恢复的一项重要举措,为中国公民多次赴日旅游进一步提供了便利。根据赴日多次往返个人旅游签证要求,申请人必须通过旅行社向使馆递签,并需提供个人收入及资产证明,由旅行社综合考察申请人的资产条件,进而向使馆进行递签推荐。在申请前需事先确定住宿地点,酒店、机票须由旅行社代办。此外,新政规定赴日旅游首次行程必须包含冲绳且至少停留一晚。

国旅总社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7月1日起日本多次个人签证的开放,和7月下旬北京至冲绳直航的开通,以北京为主的中国北方游客前往冲绳游览,将更加便捷。与此同时,符合条件并获得多次签证的中国公民,今后将有可能更加轻松自由地实现赴日旅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