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世界文化遗产地 “美丽杭州”全球高校巡展走进伦敦

2013年10月21日 16:18
来源:杭州网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学生们欣赏杭州元素明信片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学生们欣赏杭州元素明信片

杭州网讯 昨天,“幸福杭州·全球传递”2013世界文化遗产地—“美丽杭州”全球高校巡展走进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用“杭州元素”为当地学生展现了秀美、灵动的别样杭州,来宣传杭州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

本次展览于10月20日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亚历山大·弗莱明爵士教学楼启动,为期5天。展出包括8种语言版杭州旅游指南、100幅杭州元素摄影作品、创意T恤和明信片,这些作品全部来自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历届比赛作品。展览期间,志愿者们还将进行杭州丝绸服装展示、茶艺表演和书法表演。通过现场派发杭州丝绸、西湖龙井茶包等杭州元素的纪念品,让当地学生对杭州有了更深的印象。开展第一天,就受到了不少学生的“点赞”,贾法是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看到杭州元素摄影作品时,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他告诉志愿者,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有机会一定会去照片上的景点看一看。

来源:杭州网 作者:张王沛 编辑:华丹

标签:文化 杭州 书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