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世界文化遗产地 “美丽杭州”全球高校巡展走进伦敦

2013年10月21日 16:18
来源:杭州网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刊《Felix》整版介绍本次展览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刊《Felix》整版介绍本次展览

此次展览得到了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校方的大力支持,通过志愿者招募,组成了45人的大学生志愿者团队。他们中有土生土长的杭州伢儿,也有来自伦敦其他高校的中国学生,还有对杭州充满向往的英国当地学生。展览从场地申请、招募志愿者、布展到现场表演,都是由这群大学生们自主完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英国帝国理工大学校刊《Felix》,用整版介绍了2013世界文化遗产地—“美丽杭州”,预热了本次展览的同时,还让更多的英国学生了解杭州这一颗明珠。

据了解,“美丽杭州”全球高校巡展是2013中国杭州大学生旅游节的新增活动,第一期巡展在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展开。通过当地杭州籍海外留学生的协助,在海外高校中形成一个宣传杭州城市形象和旅游品牌的窗口,让更多的海外大学生认识杭州、了解杭州,从而促进杭州旅游海外市场拓展。

来源:杭州网 作者:张王沛 编辑:华丹

标签:文化 杭州 书法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