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香港旅游购物线路全攻略
2009年12月07日 10:51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路线

香港大大小小的数码广场和专卖店出售的最新最酷最流行的科技数码产品足以让发烧友欣喜若狂。更便捷的选择是直接去旺角的仙达广场;如果你是超级买家,又熟谙讨价还价,那不妨去西洋菜街大显身手。

弥敦道西侧有几家电器商店,单反相机、数码相机、DV、手机、IPOD,行货水货包括国外厂家刚投放到市场上一两天的最新型号产品,这里都能弄到,只要你有足够的耐心与店家周旋。另外弥敦道附近香槟大厦B座的一层集中了专门出售二手相机和配件,是摄影爱好者必去的地方。

卖二手电器、水货电器的基地,以手机为主,价格非常低。

另外鸭寮街有很多老式密纹唱片(LP),都是旧货,10港元一张,成箱成箱摆在地上,是发烧友必去的地方。

西洋菜南街

旺角人流最多的地方,以影音器材、化妆品、书店为多,价格全港最低,再加上这是行人专用区,从早到晚都显得人山人海。而附近的友城商业中心更是影音店的集中地,发烧友们不可错过。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