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香港旅游购物线路全攻略
2009年12月07日 10:51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铜锣湾

铜锣湾的购物点数不胜数,打算尽情购物的话,可以从时代广场或崇光百货开始,然后再到周边的商场及店铺,最后才到铜锣湾西面的名店坊。这里鱼龙混杂的热闹劲很容易让人迷路,依靠地铁是最好的办法。铜锣湾地铁范围覆盖了大部分主要街道与商场,可直接通过出口直达各个商场,比如位于A出口的时代广场,B出口的铜锣湾广场,D出口的崇光百货,十分方便。

海港城

如果你时间有限,建议走百家不如逛一家。在这家香港最大的购物中心里,基本品牌都已包罗。最好在咨询台拿一张海港城地图,找到你准备光顾的品牌店所在的楼层和大致位置。穿梭在长得不得了的通道里,见到中意的要当机立断,千万别指望着“待会回头再来买”,因为你多半会因为迷路,或“走不动了”等原因和它们失之交臂。

置办干货补身体

香港人的养生之道非常出名,他们出售的干货通常货真价实。从中环、上环到西营盘一带,几乎都是干货店,除了最普通的干鲍、鱼翅、干贝、香菇和各式中药材行之外,燕窝、蛇干也能在这里找到便宜的好货色。若是懒人一族,可直接把店家配好的汤底材料带回家烹煮。

买点金饰讨彩头

周大福、JUSTGOLD等香港老字号金店每年都比大陆早推出生肖挂件,而且款式时尚别致,再加上金价相比大陆便宜,圣诞节期间又通常有7折左右的优惠,实在不可错过。

“香港缤纷冬日节”

一年一度的“香港缤纷冬日节”将一直举行到2008年1月1日,除了大小商店冬季大减价外,维港两岸的摩天高楼现在都披上闪烁华丽的动感灯饰,许多餐馆也推出应节美食和餐饮优惠。为了让游客尽享购物乐趣,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优质旅游服务”计划,推出值得信赖的商店和餐馆。如果你看到贴有“优质旅游服务”标志的商店,那肯定可以保证优质服务。

TIPS

到香港购物之前一定要做好各种攻略,向朋友们收集各种品牌的VIP卡号也是省钱的一大高招。

在机场取一张标明了地铁站点的地图,这样就可以直接送你到你想去的任何一个商场。打的费时又费钱,最不合算。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