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玩转全球乐购酒店
2009年12月15日 11:5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迪拜朱美拉古城度假村

迪拜雍容华贵的朱美拉古城度假村是完全参照阿拉伯古城设计的,将极度的奢华与厚重的传统气息融为一体。蜿蜒的水路交通可将游客带往这座城市婀娜多姿、风情万种的任何角落,而且,在这里,人们会拥有一种相当独特的购物体验——享受在阿拉伯传统集市中购物的乐趣。

走在风格质朴的购物走廊当中,侧耳便能听到从手工艺人手中的工具传来的敲击声,空气中混合着浓郁的咖啡香气,眼前的缤纷色彩又时刻提醒你周围的阿拉伯文化氛围。这里的商家店铺与迪拜那些奢华的大型购物中心所入驻的名牌专卖店也大相径庭,很可能这里的艺术商店、本土设计师品牌,甚至餐厅都是独一份,只有在朱美拉古城度假村的集市中才找得到。

在朱美拉古城,你可以体验到真正原汁原味的阿拉伯花园情调:一条清可见底的人工运河把朱美拉古城里的水上行宫酒店(Mina a Salam)、露天集市、皇宫酒店(Al Qasr)和夏宫酒店(Dar Al Masyaf)连接起来。水岸边上还有座优雅的中餐厅,名曰“郑和”。度假村一座座阿拉伯消夏别墅就掩映在水畔绿荫之下。要去到那些顶着经典的迪拜风楼造型的精致房子,就得在郑和餐厅旁边的酒店码头挑上一艘拉着布篷顶盖的小船,走上一段水路,穿过几座小小的石拱桥。

地址:Jumeirah Beach Road, Dubai, United Arab Emirates

价格:3362阿联酋迪拉姆/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