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玩转全球乐购酒店
2009年12月15日 11:5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柏悦酒店

北京柏悦酒店所在的银泰中心在“北京十大时尚购物新地标”中榜上有名。

作为一家极致尊贵的精品型酒店,柏悦酒店一向崇尚低调地为每一位入住的客人提供最顶级的周到服务。站在位于银泰中心63层的柏悦酒店大堂,几乎能够望得到北京城中最令人热血沸腾的众多购物地标,对于痴迷于购物的游客来说,这无疑是购物之旅开始前的最佳序曲。这栋由美国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操刀的惊人作品,不仅号称长安街上的最高建筑,而且我们还能在其中找到诸如Giorgio Armani, Dolce&Gabbana, Hermes, Cartier等50多家国际顶级品牌的专卖店。

与其他购物中心不同,在柏悦酒店楼下的银泰中心购物还能拥有独特的艺术体验。购物中心经营者为北京城中不少艺术项目提供了展出空间,给人们理解与包容艺术的机会。人们可以在购物的同时,自然而然地与艺术“不期而遇”。目前,购物中心已经与今日美术馆从2009年年初合作创办suitcase艺术项目,为了强调艺术家创作与公共空间和日常环境的互动。

地址: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

网址:beijing.park.hyatt.cn

房价:2200元至6500元/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