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玩转全球乐购酒店
2009年12月15日 11:5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东京花园凯悦酒店

对于热爱购物的人来说,到东京有一个定论:到东京就一定要逛新宿。东京花园凯悦酒店是“一定要逛”的新宿地标建筑,41层高,因为早些年的电影《迷失东京》而出名。它正处于一个购物天堂的位置。

围绕着新宿站,作为东京最繁华的商业中心,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要逛老牌商场,有伊势丹(这家店有100多年的历史,是东京的旗舰店)、高岛屋时代广场(是超大型综合百货,有像23区、ICB、MK+等以及大牌的Gucci和Louis Vuitton)和三越百货。

想知道东京潮流的源头在哪儿,可以去Lumine,新宿有2家店分为Lumine1和2, 这家百货公司主要以日本本土品牌为主,价格适中,能逛到一些适合年轻人的服饰,休闲品牌比较多。

另外一家潮店是Mylord,里面有Pageboy、Earth Music &Ecology、As know As、Hyphen World Gallery、Mysty Woman等很平价的牌子。

新宿还有云集了日本本土设计力量的Beams,生活用品、时装、配饰这里都有,不过要比无印良品那种品牌高一个档次,价格也要贵点。Beams在日本时装界的影响力很大。新宿的这家是旗舰店,共有五层,东西很全,适合喜欢设计品牌的人群。还有一个好的设计品牌Comme Ca,是由在法国著名的时装设计师上田稔夫创造的日本时尚品牌,在新宿的这家是旗舰店。

要想逛平价店,从新宿一丁目一直跨到四丁目的Subnade又是理想选择,单品服饰也就两三百元人民币,最适合购买一些百搭的裤子、背心。

地址:3-7-1-2 Nishi Shinjuku, Shinjuku-Ku Tokyo 163-1055 Japan

网址:www.tokyo.park.hyatt.com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