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折季 玩转全球乐购酒店
2009年12月15日 11:52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因特拉肯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酒店

瑞士中部最负盛名的旅游度假胜地因特拉肯传奇般地躺在少女峰的山脚下。这个依山靠水的小镇海拔仅为569米,四周却环绕了众多声名显赫的山峰。

早在维多利亚时代,这个古老又充满着文化气息的小镇就已经成为向往湖光山色的人士所倾心的一个城镇了。如今,因特拉肯更以购物小镇成为众多游客到瑞士的必访之地。

镇上的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酒店以其得天独厚的优势位置与特色成为最受购物游客青睐的温泉酒店。维多利亚少女峰温泉酒店地处因特拉肯最著名的豪威格大道(Hoheweg),这也是因特拉肯最繁忙的商业街。一流的餐厅与咖啡店,美轮美奂的各种名牌专卖店等,完美地林立于此。信誉卓著的瑞士名牌手表以及典型的瑞士纪念品都能买到。偶尔跳出来报时的布谷鸟更使店面生动诱人。时不时还能看到风格古朴的马车载着游客穿过宁静的街道。

对于辛苦了一整天的购物狂人来说,还有什么比热气腾腾的温泉SPA更具诱惑力呢?这里的SPA理疗中心拥有16 间理疗室、温泉泳池、私人SPA 套房,还有娇韵诗系列的美容中心,让人完全可以全身心放松,为第二天的购物行程做好充分的身心准备。

地址:Hoheweg 41,Interlaken, Switzerland

网址:www.victoria-jungfrau.ch

房价:瑞士法郎610元至2300元/天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