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朝拜米兰 必逛菲登扎购物村
2010年08月25日 18:5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Fidenza Village(菲登扎购物村)座落于区内的中心地带,距离米兰市中心仅60分钟车程,设有超过90间品牌特卖店,全年货品均以低至建议零售价三折的价钱出售,让人充分体验在意大利消费购物的真正乐趣。

在购物村内,所有时尚圣书中的知名品牌都一应俱全:Armani、Bikkembergs、Bose、Brooks Brothers、Calvin Klein、D&G、Frette、Missoni、Puma、Trussardi jeans、Vilebrequin及 Valentino等。

购物村内的街道装潢色彩缤纷,让人联想起意大利歌剧大师威尔第(Maestro Verdi)舞台风格。

超过90家品牌折扣店

米兰人的独特品味,总是令人悠然神往。在逗留米兰期间,旅客应亲自造访位于10 Corso Como 的Sozzani帝国。

10 Corso Como 兼备画廊、商店、餐厅及酒吧于一身,绝对是真正的潮流圣地,店内更设有三间酒店套房,旅客可选择留宿。在夏季,你可于aperitivo时段在后院的酒吧或天台阳台上细意观察最新的潮流走势(服饰与人物均同样精采)。

Aperitivo是意大利的优良传统之一,经过一天的忙碌工作,人们都会在晚饭前聚首一堂,一边品尝Campari美酒,一边交头接耳地谈天,刺激胃口与食欲。

Fidenza Village(菲登扎购物村)是时尚消费之选,能让人沉醉在意大利的魅力光芒之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