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朝拜米兰 必逛菲登扎购物村
2010年08月25日 18:53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行程推荐

1. Salsomaggiore and Tabiano

Terme Salsomaggiore和附近的Tabiano 两地的天然温泉含有丰富钠,其治疗效力自16世纪以来一直享誉各地。

2. 帕尔马历史中心

帕尔马大教堂是意大利罗马式建筑中的最佳典范之一,而Pilotta Palace内更设有城中重点艺术机构,如安放了El Greco、 VanDyck、Tiepolo等人之作品的国家艺术馆。

3. 法尔内塞剧院

这座巴洛克式剧院建于1618年,内设大量舞台圆拱及更换场景的器械装置,是现代剧院的楷模。

米兰Carlton Baglioni酒店

4. 米兰Carlton Baglioni酒店

豪华尊贵的Baglioni Carlton 酒店座落于米兰心脏地带,占尽地利优势,坐拥城中顶级购物街Viadella Spiga美景。

行程推荐

5. Antica Corte Pallavicina, Polesine Parmense

Massimo Spigaroli 是全国顶尖salumi制作人之一,他曾在其曾祖父的农场上协助保护中世纪古堡。此处是享受Parmesan美食与热情款待的最佳地点。

6. 帕尔马The Grand Hotel de la Ville酒店

这所现代化的五星级酒店由名师Renzo Piano、建筑大师Augusto Busnelli 及Giulio Possa携手打造,座落于市中心地带,前身为Barilla面食工厂。

7. 摩德纳La Francescana

大厨Massimo Bottura及其团队在古色古香的摩德纳市,为宾客烹饪米其林二星级美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