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纽约生活 只有购物永恒不变

2011年02月11日 13:18
来源:时尚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年轻女人们在苏活(SOHO)区精品店林立的普林斯大街(Prince Street)逛街购物。

“在纽约,购物不仅仅是一种购买行为,更是深入体验某街区生活的一种方式。”本文作者戴珊·麦克雷恩说。

罗萨蒂说,现在让我们可以逛的、最富有的社区购物群落就是曼哈顿下东区休斯敦大街以南的部分,尤其是诺丽塔(Nolita)——这个古灵精怪的时尚精品店聚集区,却与多家古老的意大利肉店比邻而居。“比如,梅勒(Mayle),其经营者热爱旅游,于是搜集了许多个人化的物品。”一家最受欢迎的厨房用品店叫百老汇乞丐(Broadway Panhandler),在这儿购物你会发现跟你摩肩接踵的顾客可能就是位饭店大厨。上东区则有一家洞穴风格的斯特兰德书店(Strand Bookstore),“这家书店已经改装过,但仍然保留着独特的吸引力,那儿满坑满谷的二手书,都是让你忍不住想:‘天啊,我从没想过我自己会想读这些书’的那种。”如果要买相机或电子用品,推荐J&R音乐(J&R Music),这家折扣店的老板是正统的犹太教徒。“从音响、数码相机、闪存到混音器,我都在这儿买。价格真的是全城最低。”

罗萨蒂喜欢去恐龙山(Dinosaur Hill)买儿童玩具,这家店“几乎没有什么电子玩具,或者那种发出嗡嗡声的玩意儿,只有精工细作的真正的玩具,大多来自欧洲。”如果要买男士服装,她推荐当肯·奎恩(Duncan Quinn):“再没有哪家店能像他们那么完美地体现缝制的魅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购物 www co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