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探访北京最奢侈的十大购物地

2011年07月11日 07:5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复兴门百盛

复兴门百盛:

用足金融街宝地商业价值:北京复兴门百盛是一家由中国工艺美术总公司与马来西亚金狮集团属下成员之金狮百盛投资有限公司所合资经营的百货商店。京西的高端消费多年以来被百盛一家所独霸,百盛复兴门店营业总面积5万余平方米。粗逛一圈,百盛现在已拥有了Giorgio Armani、Cartiet、DiorLancomeEstee LauderChanelZ.Bigatti等国际顶级品牌。

推荐理由:在北京金融街这个中国目前经济增长最快的核心区域,百盛为周边高端的人群提供了一个良好的配套服务。从2005年上半年开始,百盛就着力引进国际精品,截至目前已有7个国际顶级品牌落户。一条金融街上,两家高端商场,金融街购物中心的开业会不会对"咫尺之遥"的百盛的经营构成影响呢?依照选址惯例,国际顶极品牌在京只会开3至4家店,所以已落户百盛的这7个品牌将不会同时落户金融街购物中心。实际上,百盛一直是以高档百货的面目示人,无论是从购物换进还是品牌价值,都够不上奢侈品商业的档次。但是坐拥金融街这一黄金宝地,又长年霸占着金融街唯一高端商业的名头,选择百盛,不知道能不能算是奢侈品品牌的一种无奈之举。

 

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Village:

从根本上讲,“三里屯VILLAGE”本身代表的是一种人文风尚汇,所以我们希望这里一切以人为核心:让人们在此除了享受美食、购物和自在玩乐外,还可以创造艺术和引领时尚。我们希望让这里引领一种三里屯VILLAGE所特有的生活理念和文化,给人们带来一种独一无二的潮流体验。

在三里屯VILLAGE,艺术是流动的,遍布在这里的大街小巷,总是不经意地出现在细节里。当你走过胡同,你可能会发现雕塑家正在舞动刻刀,或是街头画家正微笑着向你打开画板。溜冰场上孩子们嬉笑追逐,变幻的喷泉,以及从你身边走过的那对相依的身影……当你沉浸其中,你便已经融入了三里屯VILLAGE的艺术氛围当中。

推荐理由:三里屯VILLAGE满足了这些品牌对旗舰店在选址、建筑风格、物业管理等各方面的要求,因而成为了这些国际品牌的首选。事实上,在开张的第一年,已吸引了一系列的品牌旗舰店入驻,例如阿迪达斯全球最大品牌中心、Fossil及Apple Store的国内第一家直营店等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华贸中心 Sephora 燕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