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的通讯

2011年08月24日 16:53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以色列通讯发达,拥有包括最领先技术的通讯手段。事实上,世界上很多瞬间信息传递和通讯系统都是以色列的发明创造。

新闻

几乎所有的酒店都装有有线电视,能收看国际新闻台。以色列本地电视台每天都有英语新闻播报。英文的耶路撒冷邮报和国土报的英文版都是每天出版的日报,除了安息日周六。国际先驱论坛报也每周六天在特拉维夫出版。

电话

以色列的电话服务是世界级的。以色列的区号是972. 以色列内部区域间电话都是以0打头(如耶路撒冷的区号是02, 特拉维夫的区号是03)。如果你是从境外拨打的话,就不用拨这个0了(如+972-2-123-4567)

手机

按人均算,以色列拥有的手机数量超过全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甚至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手机。一般中国的手机只要开通了长途漫游都可以在以色列直接使用。而你抵达以色列时,也可以租用当地手机。

公用电话

公用电话遍布以色列各地,你只需购买一张电话卡就能使用公用电话了。在超市,邮局,报亭以及你所住的酒店前台都有出售。

网络和电子邮件

正如手机一样,以色列人均拥有电脑的数量也是全世界最高的

几乎所有的酒店都有网络连接,或在房间或是无线网络或是在商务中心。网络咖啡店也随处可见。因为笔记本电脑一般都是双电压的,所以只需要携带一个合适在以色列使用的圆头两腿插座就可以了。

邮局

邮局随处可见,可以买邮票,寄信和包裹。大多数酒店的前台或行李员处也有邮票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通讯 电话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