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离开以色列的注意事项

2011年08月24日 17:16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安全检查

乘客须在飞机起飞三小时前抵达机场。

抵达机场的乘客应首先接受安全检查。机场工作人员将使用现代安检设备对乘客及其行李进行检查。持以色列护照的乘客和持外国护照的乘客将分开进行安检以减少等待时间。

护照检查

在出发大厅完成安检,乘客应进行护照检查。乘客需向工作人员提交其护照、机票及抵达以色列时填写的入境表格。

登机手续

乘客完成护照检查后必须在柜台处办理所乘航班的登机手续,办理行李托运,换取登机牌及领取座位号。

提前办理登机手续

以色列航空公司的乘客可在特拉维夫雅罗佐洛夫大街中央火车站处提前办理登机手续。乘客可提前一天在此托运行李、选择座位和换取登机牌。

持外国护照的游客——包括儿童和婴儿——在办理提前登机手续时,必须本人亲自前往。提前办理登机手续的费用为每人30谢克尔。

以色列航空公司提前办理登机手续服务时间:

周日至周四- 14:00-21:00

周五及节假日前一天: 11:00-15:00

周六晚及节假日当晚:节假日结束至23:0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乘客 安检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