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之行签证与护照信息

2011年08月24日 17:21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护照与签证

所有前往以色列的旅客均必须持有自入境之日起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无国籍人士必须持有有效的通行证,以及返回通行证签发国的签证。

旅客可根据他们所持具体签证的相关条件而定,自抵达以色列之日算起最多可在以色列停留三个月时间。准备在以色列境内从事劳务工作的人员,须向内务部申请特别签证。

重要提示:从以色列前往阿拉伯国家(埃及和约旦除外)的旅客请注意:我们建议您申请不在护照上加盖以色列官方出、入境戳记。请在入境办事人员加戳前提出此项要求。此类申请批准与否由具体管理部门决定。

过境签证

希望取道以色列前往其它国家的旅客可申请有效期为五天的过境签证;逗留期限可再延长十天。

客轮在以色列境内停泊时,船上旅客可申领上岸卡。持有上岸卡的旅客可在以色列境内逗留任何长度时间但必须与客轮在以色列逗留时间一致而无需申领签证。


    延长
留期

您可以在以色列内务部申请延长逗留期限(需缴纳费用),地址如下:

耶路撒冷(Jerusalem)——Hilell大街24号,02-6294726

特拉维夫(Tel Aviv)——Menachem Begin大街125号,03-5193305

海法(Haifa) ——Pal-Yam大街15号,04-8633333

埃拉特(Eilat) ——Ha-Tamarim 大街城市中心2楼,08-6381333

提比利亚(Tiberias)——Zaki Elkhadif大街23号,04-6729111

本古里安机场(Ben Gurion Airport)——03-9774200/1/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以色列 签证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