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之行 有关天气和行装

2011年08月24日 17:25
来源:以色列旅游局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天气

以色列是典型的地中海式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山区会冷一些,比如耶路撒冷(Jerusalem)和萨费德(Safed)。以色列北部降雨量比较大,而南部内盖夫沙漠地区则很少有雨。

以色列各地之间的气候也不尽相同,沿海地区夏季很潮湿,而冬天很温和;山区夏天比较干燥,但冬天比较冷;在约旦河谷,夏季炎热干燥,冬季很舒服。内盖夫地区则是半沙漠地带。

在山区冬季偶尔会下雪,而在春季和秋季,带来持续高温的热带季风则时有发生。

行装 

以色列是个现代的、发达的国家,您能在境内任何一个地方都买到在以色列旅游、逗留期间的所需品,包括衣服、化妆品、和卫生用品。

如果您打算在夏天到以色列,请带上轻松的衣服:短袖或无袖的T-恤、短裤、舒适的凉鞋、沙滩鞋、和泳衣。

如果您打算在冬天到访以色列,请带上大衣(最好是防雨的大衣)、能走远程的好鞋、雨伞、手套、围巾、和其他保暖的衣服。以色列在冬天不像欧洲国家那么冷,但是有的时候会因为下雨而又冷又湿。

带上一个一天游用的小旅行包也是一个好主意。如果日程是去埃拉特(Eilat)或四海,一定不要忘了带上游泳衣- 这些地方一年四季都可以下水,即使在冬天也不例外

无论任何季节,防晒油、太阳帽、太阳眼镜都是非常重要的随身物品。

如果您计划要做徒步旅行,必须带上好的鞋和大量饮用水,至少要带几大瓶。如果您想在野外露营,睡袋、帐篷、和其他露营用品是必要的。大多数的青年旅社里都提供床单和薄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杨杨] 标签:行装 以色列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