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以色列的基督教 仅次于穆斯林教的第二大教

2011年08月26日 19:17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基督教团体简介

基督教与以色列圣地的渊源始于拿撒勒人耶稣。在耶稣受难及复活之,最初的教堂就建立起来,在耶路撒冷及周边地区。

到公元130年,耶路撒冷被改建成一个罗马城市,取名为艾里亚卡皮塔林那。从那之后,当地的教堂的建筑就带有外族的风格,而与犹太会堂区分开来。到公元七世纪穆斯林征服后,这些建筑又被加上了穆斯林的风格。到了十字军东征以及之后的马美路克王朝和奥斯曼土耳其帝国时期,这些基督教堂和圣地的归属一直在各方势力争夺之中,直到1852年的维持现状法的颁布。

据统计,基督教徒占以色列人口总数的2.9%, 在占以色列的非犹太人口中占第二位,仅次于穆斯林。主要派别是:东正教,天主教和新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穆斯林 以色列 耶路撒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