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最贴心最全面的云台山旅游攻略

2011年05月13日 09:33
来源:欣欣旅游

云台山风景

云台山风景

住宿选择

在云台山景区内有五家台服务区、古洞窑服务区、前黑石岭服务区、黑石岭服务区、岸上服务区等5个服务区,每个服务区都有乘车点,交通方便,出门即可乘坐内部观光巴士前往各个景点,独具特色的农家院,每户均有普间和标准间(有空调、独立卫生间),住宿相对便宜,但价格不固定,随季节变化。如果您想了解当地的民风民情那农家宾馆(云台山宾馆)无疑是上佳的选择。

用餐选择

农家宴

景区内共设有5个服务区,每个服务区内均有多家农家宾馆,在那里您可以体会“农家乐(云台山宾馆)”,尝特产,品野味,山里长的山木耳,自家养的土鸡……一切尽让您感觉农家的快乐,回味无穷。

最佳游览时间

这里四季分明,景色各异。春来冰消雪融,万物复苏,小溪流水,山花烂漫,是春游赏花、放松休闲的好去处;夏日郁郁葱葱的原始次生林,独特的飞瀑流泉,造就了云台山奇特壮美,如诗如画的山水景观,更是人们向往的旅游避暑胜地,同时可以看到落差高达314米的华夏第一高瀑—云台天瀑,远远望去,景色十分壮观,只见它上吻蓝天,下蹈石坪,犹如擎天玉柱,震耳欲聋、气势磅礴;秋季来临,层林尽染,红叶似火,登高山之颠,观云台秋色,插茱萸、赏红叶,遥寄情怀;冬季到来,大自然又把云台山妆扮的银装素裹,冰清玉洁,但见群山莽莽苍苍,雄浑奇劲,不到东北就可以领略到壮美苍茫的北国风光。

旺季提示

五一和十一温度适中适合出游,但此时游客数量众多。

四季景致

春季——平均气温: 16℃, 可观赏景致:山花……

夏季——平均气温: 24℃ 可观赏景致:原始森林、飞瀑流泉……注意事项:气温易变,注意防雨。

秋季——平均气温: 18℃, 可观赏景致:观赏红叶、华夏第一高瀑—云台天瀑……

冬季——平均气温:2℃, 可观赏景致:冰瀑、冰挂、冰柱、玉树琼花……注意事项: 小心有些路段路滑。

[责任编辑:张珺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