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驾丽江 艳遇之城修炼心性(组图)

2011年09月29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旅游 作者:王晴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成都——丽江

大多喜欢自驾旅游的“驴友”心中都有这样一条成都到丽江自驾黄金旅游线路:从成都到西昌、攀枝花,进入云南丽江然经四川甘孜、稻城返回成都。这一路虽然美景无限,却因道路原因让许多市民驻足。目前攀枝花至丽江高速公路的开工,是“驴友”们期待已久的好消息。三年后,一条成都经攀枝花到丽江的旅游大通道将全面贯通,成都市民经成雅高速、雅西高速,上丽攀高速,只需7个多小时就可到达丽江。丽攀高速公路建成后,就将形成一条成都直达丽江的高速公路旅游大通道。成都市民经成雅高速、雅西高速、西攀高速上丽攀高速全程,全程8小时左右便可从成都自驾旅游到丽江。

但我们仍然推荐五条成都到丽江自驾旅游线路:

1.成都-西昌-盐源-丽江

2.成都-西昌-攀枝花-武胜-昆明-大理-丽江,这段西昌到攀枝花,昆明到大理段是高速,大理-丽江是高等级公路

3.成都-西昌-攀枝花-华平-永胜-丽江,这段西昌-攀枝花是高速,攀枝花-华平大概20公里很烂,其余盘山路,路况好。

4 成都—西昌—泸沽湖—丽江—大理—怒江—秋那桶—怒江—大理—丽江—虎跳峡—中甸—德钦梅里雪山—中甸—稻城亚丁—新都桥—雅安—成都。

5 选择走成都-宜宾-水富-昆明-大理-丽江。其中成都自驾到宜宾大约300公里,宜宾到昆明大约600公里,7个小时左右,过路加油费500左右,昆明自驾到大理360公里左右,大理自驾到丽江180公里左右。

成都至丽江自驾线路

西安——丽江

西安-丽江自驾线路

西安——西宝高速——G316——绵广高速——成绵高速——G108——S214——S308——丽江

全程约1708.6公里,花费大约1天4小时。

海口——丽江

海口-丽江自驾线路

海口———广西北海(124海里,乘船);北海—南宁(223公里,南北高速)—坛洛(69公

里,南坛高速)—隆安(25公里)转入324国道—平果(60公里)—田东(58公里)—百色(72公里)—田林(74公里)—贵州安龙(146公里)—兴义(79公里)—云南罗平(88公里,324国道进入云南后均为一级公路或高速)—师宗(49公里)—宜良(104公里)—石林(49公里)—昆明(70公里,昆石高速)—安宁(33公里)—楚雄(132公里)—大理(180公里)—丽江(200公里,高等级公路)。

从北海至丽江全程过路费及高速公路收费总计366元。

返程:丽江一南宁线路同上,南宁一钦州(130公里)一合浦(80公里)一广东遂溪(160公里)一湛江(30公里,以上均为高速,在离湛江约15公里处见海南方向路牌下高速)一雷州(66公里)一徐闻(74公里)一海安(10公里)一乘船过琼州海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丽江 自驾 攻略 艳遇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