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能治愈的绝症 丽江旅行的九大后遗症

2012年06月09日 10:46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有人说,丽江是一种毒,来了就戒不掉。有人说丽江是绝症,即使逃离,仍遗留不可治愈——丽江遗症。  

后遗症一

凤凰网旅游配图 图片来源:CFP

反复不停听着从淘吧里淘来的音乐,可怎么听也听不到在丽江古城淘吧里的滋味了,即便这样也不原意换碟,总期盼着能找回点感觉。

后遗症二

凤凰网旅游配图 图片作者:生活者

走在大马路上还时不停看自己的脚。太喜欢古镇里那七彩石路了。也许是年代太久或者是游人太多,现在古镇上七彩石路面被打磨得好光滑,加上有些不平整,走在上面总会不自觉看几眼,用鞋底摩擦路面,感受着这美丽路面带来的快感。 

后遗症三

凤凰网旅游配图 图片来源:CFP

看到披围巾的女人总忍不住多看几眼,不是看女人,是看围巾里有没有东巴文,也许是温差太大,丽江的女游客很少有不买纳西(或摩梭)风格围巾的,因此在古城里转悠的女人肩上总是披着围巾,五颜六色的成为一道靓丽风景,女人盯着店里的围巾,男人盯着女人身上的围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丽江 旅游 后遗症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