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旅行和电影是我的最爱(组图)
2010年01月03日 15:36 千龙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尚旅游》问答

1.你的旅行装备?

相机、现金、信用卡、防晒用品(不会带很多衣服,我不太在意旅途形象,最好真实、舒适、隐形)。

2.至今为止感到最梦幻的地方?

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3.到达目的地一般会先去哪里?

音像店,了解当地的电影和音乐;博物馆,更快了解这个城市的历史;普通人家,看城市的民生。

4.希望有几个旅伴?什么样的旅伴?

旅伴的数字视每次心情和目的的不同而定。他们最好是你的爱人,或是家人。

5.你认为一生一定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南非。

6.在旅行地会买什么纪念品?

图片、手工艺品、有民族特色的东西、当地音乐。

7.旅行在你眼里意味着什么?

开阔视野。

8.旅行改变了你什么?

视野。

9.旅行对你的工作或者生活有帮助吗?

有,让我开阔视野(笑)。另外可以观察更多的人,推开一些本不会推开的“门”,如同进入课堂。

10.什么会吸引你在一个地方停留?

“色,尤其是一些特别的角落(比如海、城市的电影院,甚至还有造型奇特的垃圾桶和厕所)。

有关“超与超人”

“超与超人”是邓超一手策划实施的全球旅行志。“超”是取自他名字的一部分,而“超人”则是涉及娱乐、传媒、主持甚至是收藏和金融业的业内精英。在每一个国家,邓超都会和这些不同行业的精英去体验和对话,用不同的视角和观点碰撞出新话题,汇总成系列短片与书籍。此外,他还会以游记的形式来介绍当地的饮食、街道、名胜等特色内容,点滴记录他个人化的旅行体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