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终结孤单 艳遇高发目的地(组图)
2010年02月11日 14:3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长途夜车 撞爱几率:80%

不少驴友出外旅游,难免会有机会搭乘长途夜车。无论是搭夜班火车还是长途巴士,在漫漫长夜里,人局促在狭小的车厢空间中,难免会产生心灵空虚的感觉。不少人在夜车上总是难以入睡,在这种情况下,陌生男女最容易找话题聊起来。有时候撞对了人,一谈倾心也说不定。

旅馆、咖啡馆征驴板 撞爱几率:60%

不少小旅馆和咖啡馆会为游客设置一些征集旅伴的布告板,有需要临时征集旅伴或是征集拼车车友的驴友们可以在小黑板上发布自己的信息。说不定征集到的临时旅伴在旅途中也能因为共同的遭遇,共同解决问题而产生微妙感情呢。如果想要更明确一些,可以在征集布告板上写明自己的征伴要求,比如要求征集单身旅伴,邂逅机会更高。

酒吧(资料图片)

酒吧 撞爱几率:50%

虽然酒吧是搭讪的最佳场所,但想要寻求长久的感情,酒吧并不一定是很好的起点。建议避开一些人潮涌涌的嘈杂酒吧,找一些清净的酒吧坐坐,听听轻柔的音乐,看看书,在让自己得到休息的同时,也可能有个安静的空间发现自己想要交谈的陌生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