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男剩女终结孤单 艳遇高发目的地(组图)
2010年02月11日 14:33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成都宽窄巷子 艳遇指数:4星

入选理由:在美女如云的成都,邂逅美女的地方不再只是在市区步行街,成都新兴的时尚区宽窄巷子绝对是艳遇发生的新鲜地。自从去年宽窄巷子改造工程完成后,这两条清代古街区的巷子就迎来了不少时尚小店、咖啡馆、艺术馆在此落户,这里成为成都版的上海新天地。

交通:宽窄巷子位于长顺上街附近,搭乘5、62、70、93、163、340路公交车可到。

石梅湾有长达6公里的洁白沙滩

海南石梅湾 艳遇指数:3星

入选理由:避开人潮汹涌的三亚,如今喜欢叹海南阳光沙滩的人们最新的目的地就是距离三亚不远的万宁石梅湾。万宁的石梅湾是海南现存未被开发的最美丽海湾,由两个新月形的海湾组成,东南面临碧波荡漾的南中国海,其他三面被青翠山坡环抱,漫步在长达6公里的洁白沙滩上,踩着细软的沙子,或许能遇到同样到这里净化心灵的另一半。

交通:在三亚汽车总站乘班车到万宁,然后在当地打车去石梅湾,全程2小时。石梅湾目前有艾美酒店、豪华精选酒店等国际五星酒店,可预约酒店穿梭巴士接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