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抢“鲜”玩 哪些线路值得期待
2010年08月04日 10:0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到了法国,艾菲尔铁塔是不能错过的景点。

法国巴黎看车展

参考报价:10月中上旬出发,11日团,1.9万元左右/人

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巴黎车展将于10月2日至17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趁着长假,到欧洲看车展时尚,深度游玩法、意、瑞美景,实在是一件美事。

记者从佛山国旅了解到,该旅行社与佛山车城联合推出“畅游巴黎享浪漫,聚焦车展看时尚”法国、意大利、瑞士11天旅游团,该旅行团将于10月中上旬出发,畅游法国巴黎车展和法拉利博物馆。

两年一届的法国巴黎车展是当今汽车业界的五大国际车展之一,是世界上历史最为悠久的汽车展览会,保持世界上观众最多的车展的地位。

今年的法国巴黎车展以“向未来出发”为主题,在车展上,不仅有整车,其他配套相关设施及汽车零部件和相关服务也都将在车展上亮相。观众将欣赏到最新的汽车款式和具有创造性的产品。

在法国巴黎,除了参加车展外,还可以登上蒙柏纳斯大厦56层观景台,360度赏巴黎全景;穿过流光溢彩的香榭丽舍大道,到拿破仑标榜功绩的凯旋门一睹雄风,再畅游罗浮宫和凡尔赛宫,感受艺术的魅力。

毗邻法国波本的是瑞士度假胜地琉森,这里有迷人琉森湖、悠然恬静的瑞士雪山。乘瑞士著名的全景观光火车——黄金列车可以到达世界文化遗产小镇——因特拉肯,这个小镇如世外桃源一般宁静祥和,这里也是少女峰雪山的最佳观赏点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钰凤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