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抢“鲜”玩 哪些线路值得期待
2010年08月04日 10:08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黄金海岸梦幻世界,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游玩。

澳大利亚叹阳光

参考报价:9月29日出发,7日团,成人13588元/人,小童13588元/人。

10月的澳大利亚正值初夏,阳光明媚,却不炎热。南海中旅推出的澳大利亚7日游,将澳大利亚南线的热点旅游城市一网打尽。从悉尼、墨尔本,到布里斯班、黄金海岸,一路尽享阳光与沙滩。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城市,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天然海湾之一杰克逊海湾。站在半岛上,几乎可以看到杰克逊港湾的全景,远方,悉尼歌剧院与雄伟的港湾大桥交相辉映。

除了杰克逊海湾外,悉尼还拥有屈臣氏湾、玫瑰湾、情人港等著名海湾。其中,玫瑰湾,是悉尼世界8大富人区,此处的地价是澳大利亚之最。离悉尼最近的海滩,是邦迪海滩,这里是了解悉尼人生活的最好的地方,每到阳光灿烂的日子,无数悉尼人都会在这里享受阳光。

从悉尼飞到墨尔本,大约需要1.5小时。墨尔本有“花园城市”的美称。在墨尔本市区内,有一种已有百年历史的古董电车,坐在古董电车上,穿梭在墨尔本的大街小巷,时间仿佛倒流回到19 世纪。

澳大利亚最好的度假胜地莫过于黄金海岸了。从墨尔本到黄金海岸,一般会选择先飞到布里斯班,然后再转乘汽车到黄金海岸。黄金海岸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其中有三个主题乐园享誉全球:华纳电影世界、海洋世界、梦幻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钰凤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