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帕塔哥尼亚——40号公路(Ruta 40)穿越帕塔哥尼亚

2011年02月17日 23: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艾尔查尔滕(图片来源:肖远)

菲茨罗伊山(图片来源:肖远)

晚上11点半,离埃尔查尔滕还有一小时车程,汽车没油了,唯一的加油站也没油。

又是等待。

凌晨4、5点,到达埃尔查尔滕小镇,镇上几个旅馆黑灯瞎火,所有人都在睡觉。拖着行李,在狂风和黑暗中来回找路、找投宿地方。最只找到一家青年旅社的六人间有个上铺的床位,但得等到上午7点有人退床之后。终于看到了朝霞 – 几小时前才刚欣赏了帕塔哥尼亚的日落。

小睡片刻后徒步去镇外的菲兹罗依(Fitz Roy)山,这里是不少技术攀登好手的向往之地,最高峰 3400多米,而埃尔查尔滕才只有海拔500多米。山势突兀,拔地而起,如同几座高塔树立在湖边,不愧为世界名山。

还得继续赶路,此行的目的地是号称世界尽头(del fin del mundo)的城市乌斯怀亚,2月4日下午将登上“极地先锋号”航行至南极大陆。

肖远

2011年2月4日上午11时(阿根廷时间)

乌斯怀亚,天涯海角之家(Posada del Fin del Mundo)旅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穿越帕 帕塔哥尼亚 Ruta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