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从南极到北极——“阿根廷,不要为我哭泣”

2011年02月28日 16: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卫兵与男孩(图片来源:肖远)

雷克莱塔公墓的坟冢(图片来源:肖远)

雷克莱塔公墓门口的比基尼女(图片来源:肖远)

告别南极,回到“天之尽头”乌斯怀亚,来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

布宜诺斯艾利斯名流汇聚密度最高之地当属雷克莱塔公墓(Cementerios Recoleta),除了十多位历任总统、独立革命领导者、科学家等名人,人们所熟知的埃维塔(埃娃佩隆夫人)也魂归此地。出生卑微、历经起伏、三十岁出头病逝的埃维塔曾拥有美貌、权势和人们的爱戴,其墓碑非常简单、不起眼,但只要找游客多、插满鲜花的地方就能找到。

雷克莱塔公墓四周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最高档住宅区,公墓门口也是该城美女聚集之地。夏日的周末风和日丽,草坪上晒日光浴的比基尼女孩和公墓内众多雕塑奢华精美的国家文物级的坟冢相映成趣。公墓大门入口刻有“安息”字样,出门却有“期待之归宿”的大字提醒来访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孟欢欢] 标签:阿根廷 南极 北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