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经典电影捧红的外景地(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08:58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加州旧金山

5. 《米克传》 美国加州旧金山

影片讲述了为同性恋争取权利的斗士———米克的一生。影片取景于旧金山著名的同性恋区卡斯楚地区,游行示威的发生地就是旧金山的市场街。直到现在的旧金山,每年都会有一年一度的同性恋大游行。而旧金山标志性建筑格雷斯大教堂、市政厅、歌剧院都出现在这部电影的画面上。

美国夏威夷州瓦胡岛

6. 《忘掉负心女》 美国夏威夷州瓦胡岛

整部电影几乎完全取景于瓦胡岛北岸的海龟湾,这部一开始就分手的爱情喜剧一开始还是有些许的沉重,可能会让你错过很多风景。男主角彼得纵身跳进大海的场景就发生在岛上的莱以耶小镇附近。Haleiwa Alii海滩则是彼得和查克冲浪的所在地。

《返老还童》

7. 《返老还童》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一带

《返老还童》又名《本杰明·巴顿奇事》。片中横渡英吉利海峡的场景其实是在新奥尔良附近的曼德维尔拍摄的,而凯特·布兰切特和布拉德·皮特演出的浪漫场景则发生在新奥尔良的城市公园。皮特在电影中拥有的那套有着6间卧室、6间浴室的房屋则位于新奥尔良体育馆街2707号。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向阳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