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被经典电影捧红的外景地(组图)
2009年12月02日 08:58 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

8. 《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 美国新墨西哥州、夏威夷、巴西、阿根廷

或许没有哪部电影能像《夺宝奇兵》一样,能如此强烈地激发人们出外旅游的冲动。《夺宝奇兵4》最开始的一幕拍摄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幽灵农场,这家农场在许多电影中都有出现,片中秘鲁雨林中的场景实际上来自夏威夷希洛岛。另外还有些镜头取自位于巴西和阿根廷边界的伊瓜苏大瀑布。

《在世界尽头相遇》

9. 《在世界尽头相遇》 南极洲

这是一部描写南极洲生物的纪录片,以南极第一城———麦克默多站开始,影片的旅程完全是通过辽阔的南极风景来呈现给观众。麦克默多站由美国和挪威共同使用,距地球最南端的活火山埃里伯斯山只有25英里。据统计,1993年去南极洲旅游的人次还只有7000人,去年则上升到了4万人。

《入殓师》

10. 《入殓师》 日本

这部刚刚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电影围绕大悟的经历展开。大悟失去了在某管弦乐队当大提琴手的工作,无奈之下只好和妻子一起回到老家山形县,转而找了一份入殓师的工作。影片中最美的一个情节在于,大悟找到了儿时拉的大提琴,在当地雪山背景下拉起了悠扬的大提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陈向阳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