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gh Lezark 纽约新名媛
2009年12月02日 08:50 腾讯时尚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谁是纽约上东区当下最红的名媛?Paris Hilton?你的八卦库存应该更新了!Leigh Lezark正在上位。

纽约上东区当下最红的名媛要属Leigh Lezark,她的风头甚至盖过了有女魔头妈咪撑腰的Bee Shaffer(《Vogue》主编Anna Wintour之女)。这位既美丽又酷的DJ兼模特已经获得了Karl Lagerfeld老爷子的青睐,她那黑得彻底又线条锐利Bob中发,真是熟女的典范。

她极爱穿黑色,穿得不闷有型,绝对是哥特姑娘们的表率。看一下Leigh Lezark的look,就可以看出她能从DJ跳到时尚达人的原因了。

Leigh Lezark小档案:

生于1984年,DJ,模特,时尚达人,其造型为诸多美女模仿。 她的五官生得非常漂亮,身材很有骨感,小巧纤秀,符合亚洲人的审美标准,确实是惹人喜欢的小美女。

<<上一页 1 2 3 ... 26 27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