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里求斯 新兴“疗养”目的地
2010年01月21日 11:3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毛里求斯,位于南半球欧洲、非洲和亚洲文化的十字路口,被誉为“印度洋的珍珠”,这个美丽的小岛有着理想的气候和非凡的自然美景。如果只凭想象,你永远无法触摸到毛里求斯的真容,它拥有着一张典型的非洲面孔——热烈奔放,骨子里却透露着法国的浪漫、英国的优雅和印度的妩媚。

毛里求斯

2040平方公里的岛国上,100多万黑、白、棕、黄各种肤色的毛里求斯人共享着一望无际的白沙碧海,不同文化在此交融撞击,迸发出绚烂的火花和生机。而同时,毛里求斯又是世界各地人们向往的疗养胜地,可提供一种集保健、疗养和休闲为一体的独特享受。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出色的药物治疗和疗养中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