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欲望都市2》剧组去旅行(组图)
2010年01月28日 10:15 腾讯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风靡全球的《欲望都市2》有望明年5月上映(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部由四个纽约拜金女的情欲故事串联而成的电视剧集《欲望城市》( Sex and the City)自推出以来,不仅在美国掀起收视狂潮,更在世界各地引起波涛汹涌的回响,成了近年来影响力最大的娱乐焦点。日前,电影《欲望都市2》暂定于今年5月27日上映,将成为年度最为期待的美剧之一。这次,《欲望都市2》的剧组闪爆撒哈拉,选择摩洛哥作为外景地,吸引了人们的关注。虽然电影还在紧张地拍摄中,但我们也可以跟随剧组的足迹,先睹为快电影的外景地,感受Carrie等四位熟女新一季的时尚和奢华生活。

<<上一页 1 2 3 ... 5 6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孟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