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西藏触摸天堂(组图)
2010年02月09日 17:37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西藏,一直是人们心目中的神圣之地,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西藏,走进那神秘而又梦幻的世界。

亚东

亚东——深邃的思想者

亚东,藏语意为“漩谷”或“急流的深谷”。 西临锡金,东临不丹,正前方离印度噶伦堡只有80公里,是西藏南面真正的门户。

初夏的亚东沟,山间全开满了黄色的、红色的、桔黄色的、淡红色的、淡紫色的杜鹃花以及叫不出名字的野花,铺天盖地,这天地简直像用花毯包裹似的,成了花的世界。任你有多少只眼睛,此时也仿佛不够用了。

亚东小镇,漂亮得像个未经世事的姑娘,却宁静祥和得犹如世纪老人。悠长河谷里,静静散布的几十个村庄以河谷最开阔处为中心,那是镇政府所在的下司马镇。从帕里和温泉流来的两条河流,在这里汇合,穿城而过,流入不丹,两岸青山中,一栋栋房屋时隐时现。

当地居民看来大多爱花,屋前的小院、楼上的阳台,抑或是窄窄的窗台和居民家中,到处都是盛开的鲜花。不经意间会发现连后院的栅栏门上,还有几枝花朵探出头来。

<<上一页 1 2 ... 8 9 10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