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戏“沙漠迪斯尼世界”
2010年03月03日 15:5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11、哈利法塔(迪拜塔)

哈利法塔由美国建筑师阿德里安·史密斯设计,整个工程耗资15亿美元,它不仅是世界上最高的高楼,而且也将是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哈利塔改变了迪拜的天际线,提供世界上任何地方都不曾有的独特生活经历。商业中心、Burj Views、Burj Du大街、住宅、饭馆、旅店、居住设施,这些都坐落在壮观的人造湖边。

地址: 迪拜市中心

12、迪拜滑雪村

这座公园专门为儿童和年轻人所打造。人们完全可以放心地把孩子留在这里而自己去大雪坡或其他地方尽兴。不过,园内并没有专门照顾儿童的服务人员,因此,年龄大点的儿童可以独自在这里开心玩耍,而年纪较小的儿童仍需要成人照看。迪拜滑雪村还提供专门的儿童滑雪课程以及小规格的滑雪装备。滑雪村内建有放映儿童电影的影院,还有雪洞和冰吧,雪橇和管道滑雪更是不容错过。在炎热的沙漠中建造一片冰天雪地,迪拜滑雪村因此成为迪拜最受欢迎的家庭度假胜地。

地址:Al Barsha 区阿联酋购物中心

营业:星期日至星期三 10:00 ?23:00;星期四至星期六 10:00?00:00

www.skidxb.com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