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戏“沙漠迪斯尼世界”
2010年03月03日 15:5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2、迪拜国家博物馆

博物馆的前身是Al Fahidi堡垒,建于1799年,主要为了抵御外族入侵。和平年代,迪拜政府将其改建为博物馆,用以介绍阿拉伯人的祖先贝都因人的历史,而那艘保留下来的大帆船也成了博物馆的象征。 进入堡垒的入口,沿着地道往下走,逐渐进入了贝都因人的世界。脚下踩的是绵绵细沙,昏暗的灯光下,一尊尊惟妙惟肖的雕像令人难辨真伪。一刹那间,会让人有一种错觉,仿佛穿越了时空隧道,贝都因人的生活场景在面前逐一展现:男人们劳累了一天,一边抽着水烟,一边闲聊。而女人们正在一边支火做饭,好像在说着什么悄悄话,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远处的市集上,布匹、香料、手工艺品应有尽有,一个妙龄少女正在为自己精心挑选布料。博物馆虽然不大,但却能让你瞬间回归历史。

地址:位于Bur Dubai的东北方向的古Al-Faheidi城堡内。

营业:周六至周四8:30~20:30,周五14:30-20:30

3、巴斯塔基亚老城

巴斯塔基亚老城是迪拜最古老的遗址之一,是海湾阿拉伯沿岸仅存的风塔建筑群。巴斯塔基亚这一名称源于伊朗小镇 Bastak,19世纪早期迪拜的首批经商移民大多来自那座小镇。富裕人家居住的毛石墙精美建筑成为巴斯塔基亚老城的标志。墙的顶部建有风塔,能将风引入室内,是行之有效的早期空调的雏形。阴凉又装饰精美的内庭与坚不可摧的外部构造形成鲜明对比。徜徉在巴斯塔基亚老城街头,仿佛置身于往昔岁月。这些老建筑已经改建为咖啡馆、美术馆和离奇古怪的小店——这使得巴斯塔基亚老城成为可以消遣几个钟头的绝佳休闲去处。

地址:巴斯塔基亚老城艾阿法迪街 (Al Fahidi Street)

营业:星期六至星期四 08:30 ~19:30,星期五 13:30 ~ 19:30

www.dubaitourism.a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