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戏“沙漠迪斯尼世界”
2010年03月03日 15:53 《时尚旅游》 】 【打印共有评论0

4、朱美拉清真寺

美轮美奂的朱美拉清真寺是迪拜著名的地标性建筑,尤其是夜晚华灯初上之时。依照中世纪法蒂玛传统建造的朱美拉清真寺能容纳 1200 人。尽管迪拜处处炫目浮华,但朱美拉清真寺却依然保持古朴的风格。朝拜日是游客揭开朱美拉清真寺神秘面纱、了解这个国家宗教真实面貌的少数机会之一。它也是迪拜惟一一座向非穆斯林开放的清真寺。作为“开放大门、开放思想”政策的一部分,谢赫·穆罕默德文化理解中心 (Sheikh Mohammed Centre for Cultural Understanding) 组织游人观光朱美拉清真寺,旨在促进民族交流。清真寺内允许照相,因此,观光时不要忘记带上相机。通常在朱美拉清真寺里的游览将持续 1 个多小时,游览的最后还有游人提问环节。

地址:朱美拉路,棕榈岛购物中心 (Palm Strip) 对面

营业:星期六、日、二、四 10:00 开放。

www.cultures.ae

5、文化村

这是一个介绍迪拜的历史概况和展示旧时迪拜人的民居和生活及劳动方式的地方。这里有一些永久性的实物展览,展示了村落渔民是怎样编织土布和制作陶器的。也有一些后建的房屋和庭院,展示了从前的民居,都非常简单而朴素。黑白照片和图片展示了迪拜公元前550年就有的深海打捞珍珠的历史,据说最兴盛的时候拥有300多艘捕捞船。白天这里非常安静,自由进出,沿着运河边走走,几乎看不到什么人,迎面而来的只有阵阵海风。夜晚这里非常热闹,既有现场表演从前人的生活,也有售卖各种仿古粗陶器的,更有一些露天的味美价廉的餐厅和小吃摊,来一顿美味的海鲜大餐,再坐在运河边抽一口水烟,时空顿时失去了痕迹。

地址:运河口靠近新达加隧道处

营业:平常日 8:30?22:00 星期五15:30?22:00 开放

www.dubaitourism.ae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