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丹雪峰下的"幸福小国"(图)
2010年03月17日 14:05 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喇嘛

老母亲

不丹服饰也是一道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景线。走在不丹首都廷布的街头,欣赏不丹女子身穿齐脚踝的“基拉”裙;男子上身穿着名为“裹”的传统长袍,挽着雪白整齐的袖口,下着齐膝裙和长筒袜。据说,肥大的衣袖可兼作口袋,服装上没有扣子和兜,只靠一根宽腰带束紧衣服,因此形成了不丹男子“开阔的胸怀”。不丹人的服装体现了他们崇尚悠闲的生活态度。

资讯加油站

签证:中国与不丹没有外交关系,不丹在华没有使领馆。由于不丹对观光客数量有限制,签证通常需要通过在尼泊尔和印度的合作旅行社代办,因而目前到不丹旅行只能通过授权旅行社组团前往。

交通:不丹国家航空公司Druk Air开通了至新德里、加尔各答、达卡、仰光、加德满都和曼谷的航线,但要提前预订。此外,不丹南部与印度接壤的边境小镇Phuentsoling有通往印度的陆路口岸,游客亦可由此进出不丹。

住宿:这里的住宿条件非常好,有不少由皇宫和古堡改建的酒店,还有世界超五星连锁酒店阿曼酒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