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4: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小贴士

小贴士

1.习俗:当地妇女受到特别尊重,不得与其随便开玩笑;更不可伸头窥视他人私宅;在公共场所,要轻声慢语、少讲话。雅浦州外岛男女均不穿上衣,不得予以特别关注和随意拍照;外国女游客游泳上岸后不能穿比基尼泳装招摇过市。

2.美食:当地人爱吃烧烤食物,如烤鸡翅、鸡腿、鱼、大虾、牛排、猪排和猪腿等。很多当地人有用槟榔夹着石灰粉和烟叶咀嚼的习俗。

3.签证:密联邦实行落地签证,即游客抵达密机场时办理签证。但由于航线限制,中国公民赴密联邦必须经停美国关岛,因此须事先申请美国过境签证。如中国公民是应密方有关单位邀请来密,可要求密方发邀请函,以便申请美国签证。密海关禁止携带任何新鲜水果蔬菜、植物种子和肉蛋奶制品入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