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罗尼西亚: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组图)
2010年04月14日 14:0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海洋使我们结合在一起,而不是分开我们。”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宪法充满了温馨浪漫色彩

与朝鲜一样,4月12日起,密克罗尼西亚也正式成为中国公民出游目的地。前往该国,中国公民出入境通关须以“团进团出”的方式。然而由于路途遥远,在交通、线路组合方面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目前各旅行社均没有推密克罗尼西亚旅游线路的计划,但这并不妨碍我们先来一睹这个浪漫岛国的迷人风情。

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草裙摇曳之岛国风情

这里传统的草裙舞,舞姿极美,一些青年男女,光着上身,围上草编的类似裙,跟着音乐的节奏,又歌,又舞,旁观者极易被歌舞者的全身心的投入、激情、动感而产生共鸣,会不时地陶醉在忘我的境界……[详细]

推荐看点

兰马多的废城遗址:在密克罗尼西亚度假,可以乘船上岛观光。岛上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一座被称之为兰马多(Nan Madol)的废城遗址。该城位于波纳佩岛的东南岸,用20英尺长的石条建成,如今有约100多座建筑遗迹洒落在堤礁边上。这里给人印象最深的是荒芜与宁静,由于年久缺乏维护,岛上到处遍布着椰子树、番木树、艺果树、黄色和紫色的灌木丛等。每个小岛的珊瑚破碎带和玄武石柱上,到处遍布各种野花、树枝、树叶、椰子壳,俨然一个原始地带。

波纳佩岛:堪称世界一流岛屿,是一个未被开垦的处女地。岛的四周为一圈圈珊瑚堤礁所包围,许多隘口、通道将岛屿与大洋相连。一进堤礁,珊瑚突然消失,形成了许多精美绝伦的“立式幕墙”。岛周围的海洋晶莹清澈,水下能见度在100英尺左右。据称,波纳佩岛的海岸至太平洋有25公里长的珊瑚礁,再浑浊的海洋水,经过如此长的珊瑚礁过虑,不清才怪呢。在岛的许多堤礁通道处,各种深海魚的活动量十分惊人,潜水员经常会碰上鲨鱼、鲑鱼、金枪鱼等鱼类。这里的金枪鱼产量占全世界的70%,而且每条鱼轻则重几十公斤,重则近百公斤。日本每天有三个货机往返于密克罗尼西亚与日本之间,将新鲜的金枪鱼运回日本供应生鱼片。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